桃園機場準備出發


機場裡的米老鼠專賣店

出發囉,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餵食時間到了


這個,應該是雞肉飯


這個是肉燥米粉


準備落地簽證的相關資料,呼呼~!!!


俯瞰洞理薩湖


一堆老外在準備入境


嘟嘟車的司機透過這張單子找到我們了,一離開機場就感受到高溫跟強烈的太陽


我們來了!!!!


行李加上兩個人,剛好差不多一台嘟嘟車,人在多,坐起來就有點擠了


書店 : )


我真的匆匆一撇


巷弄


炒泡麵,這個好吃,推薦!!! 不吃辣的人記得跟老闆說


(瞪),等下再給你吃!!


真的好辣,但很爽!!!


來這邊買三日卷,花了US $ 40


到手!!!


到手!!! (我的照片拍的很糟糕)


巴肯山看日落,只有300個名額,所以大家都提早來排隊,爬到上面之後,狂流汗


今天雲多,這是我能拍到最好的畫面了


天空 + 古蹟,有一種特別美感


一位中國人幫我們拍的


前面的雲很厚,感覺要下雨了,遠遠的有雷聲,我們準備要跑下山


小小孩跑的很有力


大象上山要US $20,我們沒有乘坐, : )


回到市區的夜市,準備享受當地的料理


光是看日落就很熱,趕快買條涼快一點的褲子,來這邊真的要穿當地的衣服會讓你舒服些


老外很愛這一味,讓魚吃腳皮


大牌檔我來了


廚師們正在準備我們的料理


當地人跟老外都會來吃的大牌擋


好吃的辣椒,有點酸酸的味道,


甜辣醬,配炒飯還不錯


amok,是一種咖哩,這個好吃!!!!!


蝦仁炒飯,不推!!!很淡,我需要甜辣醬才把他吃完


Bar,我沒有進去


有酒促!!!


回到溫暖的民宿


I Lodge, 真的很推薦自助的人來這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