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準備出門迎接 "踏府" 的一天

切記切記,要避開人潮


獅子是守門神


大象也是守門神


因為建造寺廟用了很多象力,這也是讓大家記得在這個國家中神聖的動物作出多少貢獻


老外,老外,老外


我覺得這段旅程中最好的一張


雞和狗,天氣熱,所以沒有上演追逐的戲碼


添強(導遊)的歷史故事時間

裡面供奉著linga

寶塔

樹木正在侵蝕這個古老的建築

側面就快要看不到建築本身了

再見寶塔

傳說中的藥池,以前的人會來這邊取藥,原先裡面都會浸泡許多的藥草

同樂,童樂

假想,你晚上到了這邊,兩排都是燈,前方的建築物閃閃發亮,這就是當年的盛世啊

乳海翻騰的故事,第一次看到 (後面還會看很多次)

美景

老辜執鏡,不同凡響


導遊說這是最完整的仙女跳舞了

藏經閣

據說國王會在這邊跳舞,祈求戰勝


門中有門,人旁有人


塔內照相有種探險的緊張感


水果看起來無敵好吃


鳳梨還雕花,有夠華麗

鬥象台前的雕刻


中午到了,團體的遊客準備要回去睡覺啦


空中宮殿


南門


我很喜歡這張,有閒逸的感覺

仙女跳舞


歡迎來到小吳哥


歡迎來到第二層,這是"人間"

這是第三層,是天堂了

思愁?

不可攀登的第四層小吳哥,


敬 與 淨

陡的勒!!!

眼鏡中看到了天空,可惜我對焦不夠準確,不然會更有FU


曾經有個法國人在這邊發生意外,為了紀念他的家人,並且讓之後的旅客不要發生相同的意外,所以安上的扶把,不過目前也已經無法通行了


小吳哥內


暹邏人打到最靠近的地方就在樹林前方一些些,由於在此大勝暹邏,所以有一個邏粒名稱,邏代表暹邏,粒指的是人頭,也就是大勝之後,這邊人都暹邏人的人頭

每個壁畫都有個故事,如果自己去看可能無法了解,那就可惜了,要做功課,好險導遊都幫我把功課做足了


拍照很好看的


買了當地的小吃,甜到一個爆炸


傳說中的小吳哥倒影,不拍這張圖就算你沒來過


正常版


失控版


家暴版

漂浮版

別等我上車了,我瞬間移動回飯店睡一下


蛇王


媽媽麵,不難吃,但也沒有多好吃


會計記帳中


老外旅遊背小小孩


welcome to night market


柬埔寨的周杰倫幫我們調了一杯無敵甜的咖啡


過年前祈福的隊伍,在夜市間為每家商店祝福


芒果冰沙


烤蝦


酸辣海鮮湯,這個很優


Banana panca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