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


這次開放攜帶眷屬跟朋友,很有家庭日的感覺


"帶"上入門票


闖關吧,邁向偉大航道


懸賞喬巴


Cosplay 梅利號真的好強啊


開始闖關啦,go !!!


這關叫做海賊動物軍團


航向新世界,我一開始以為是原住民圍圈圈在跳舞@@"


航向新世界吧!!!


大家都很賣力


我也很賣力,汗流到不行


(旁白: 我還想戰鬥,是誰丟毛巾了)


帥哥的奮力一擊,感覺好像閃到腰了


首席壓力釋放


pose很講究,如果不看右手,我以為你在丟保齡球


脖子有青筋,不過分數普普


出手之前,你想到誰了@@"


虎虎生風


來Summer Party怎麼可以不紋身

藍天,沙灘,海水


讚!!!!


邵庭,我今天才知道這個名字


可愛的小小混血兒


Shawn 被抓上台上歌


柯南跟小柯南


拿不到草帽紀念品,只好借來拍照


吃西瓜比賽,一組五個人要吃半個紅西瓜


洗臉?


非常特別的西瓜汁 @@"


聽說是超偶女生的比賽選手,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最後附上一張,Cosplay 海軍的R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