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早上集合的時間比較晚(9:50),所以吃完早餐後,就跑來海邊走走


早上的太陽稍微小一些,因為今早雲多的關係

運氣很好,看到兩道彩虹

彩虹與椰子樹

一早起床在海邊享用早餐的人們

一早起床工作的當地人

海灘景色

叫賣的小販也是很早就開始上工了

聖母岩


近看聖母岩,天空與海

我有時候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有聖母岩,所以這邊的沙灘比較乾淨 XD
因為神明有在看,所以沙灘真的還滿乾淨的 : p

老外也仆街嘛 ? (誤)

搭著衝浪板跟槳就出海了

喜歡慢跑的西方人

喜歡慢跑的西方人


喜歡慢跑的西方人


喜歡慢跑的西方人

躲太陽,窩在海灘的躺椅上,看著天空

躺在海邊

躺在隔壁的西方人

海灘景色

不知道誰留下的到此一遊 : )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題目: 「一起去很遠的地方,好嘛 ?」

這張照片,我遠遠的看到兩艘船的時候,就覺得拍照一定很有感覺
果然很讚(狀態顯示為: 老王 )


樹下小歇片刻

情侶 : )

海灘景色

救生員巡邏


不要隨便帶走沙子,罰金可是不少錢唷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逛完沙灘,就準備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海底漫步"

導遊正在介紹水底下的手勢,正好示範到上升的動作
如果再水底照相的話,不要比「讚」啊

下面的潛水員可是真的會把你拉上來的 !!!

太空漫步的頭盔

潛水員的裝備

在水底下為我們服務的潛水員

太空漫步結束後,到附近吃了韓式烤肉後,回飯店休息片刻

飯店

飯店一角

飯店一角

去海邊回來,都會在飯店門口附近先洗個腳

下午要去逛聖母岩,雖然我早上自己去過了 XD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導遊介紹聖母岩跟星期五沙灘的由來,然後就準備自由活動了


話說,太陽到下午的時候真的很烈,自由活動大家都窩在飲料店

大家開始玩桌遊 (誤)

芒果冰沙

窩在飲料店也不是辦法,還是去沙灘走走
看到一處有天然遮蔽,底下的沙子好涼快,就這麼睡著了 Zzzzzz……

醒來,美景依舊 :p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海灘景色

沙子很涼快

過一陣子,就直接衝下水,來長灘島怎麼可以不體驗一下,在這邊游泳的感覺啊(水很乾淨,游起來很舒服)
由於海水浮力比較強,可以直接仰躺在水面上,靜靜的躺著看著天空,做日光浴,隨著海面上的波動搖啊搖,又讓我快要睡著了 XD

下午另一個行程是風帆


準備上船囉


風帆

耶~!

chc一直跟我說這個很安全的,絕對不會濕
所以我很勇敢的把相機拿出防水袋,開始拍照


耶~!  (左邊的手指遮到了)

耶~!耶~!耶~! 大家都做在網子上,很涼快,也很靠近海水
也就是說如果水濺上來,是沒有地方躲的 XD
 
(咦? chc的臉色很凝重啊,是要發生啥咪重大的事情嘛 ? )

天空與帆


在主帆升起之前,我所拍攝的最後一張(此時緩緩的前進中)

之後主帆拉起來之後,大概就是雲霄飛車的速度,刺激的勒
好家在我有把相機收起來,不然這張大概就是整段旅程的最後一張了

這告訴我們過去的經驗不一定適用於現在 XD

回程之後.夕陽的時間也快要到了


傍晚還是有許多跑步的人們

夜晚的店家開始做生意囉

日落與帆船

日落與帆船


月亮

日落與帆船

日落


日落

沙灘有許多的Bar

夜晚的長灘島比白天熱鬧許多

長灘島的"美麗華摩天輪"

D mall 商店

路人

晚餐時間


晚餐時間

晚餐時間

晚餐時間

吃完晚餐,在海邊的Bar聽音樂,喝點小酒,好舒服 ˆ___________ˆ

也可以面對海灘,躺在懶骨頭跟沙灘上,享受音樂

音樂 ,海灘, 調酒

月亮

月亮與沙灘

沙灘有火舞表演

火舞

火舞

火舞


表演結束後可以跟舞者一起拍照


我的拍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

有沒有很有感覺 XD

有一種船難漂流到島上後
醒來發現有人拿著火炬來找我

有一種重生的感覺,這也算是呼應 "是芥末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