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天的自由行,可以安排自己要去的地方,哇哈哈!!!!

早上安排發呆行程,想去海邊閒晃,喝咖啡,看書
下午想來個單車小冒險,所以早上有任務在,就是要找到租借單車的地方


帽子與女孩


父與女

狂奔吧,少年ㄟ

童趣

Redhat 餐廳嘛 ?  <– 阿宅 XD


椰子樹圖騰


在二樓的小木屋咖啡館,享受早上的海灘與咖啡

從咖啡館二樓往下看,看看大家都在做啥咪 xd


街景

街景

沙灘,躺椅,椰子樹

沙灘,躺椅

BBQ

這邊也有專業的攝影服務

好多紀念品唷


D mall 街景

台灣來的歇腳亭

完成了早上的任務,找到了合適單車,讚的啦

完成任務,就可以安心的躺在飯店泳池邊,靜靜的看書囉


今天的午餐 : 大口咬漢堡店

薯條

大漢堡

之後又回飯店喝了一杯 welcome drink, 喝完之後就開始單車冒險旅程

按照單車店老闆的建議,先往西北方走,也就是下面地圖的左邊,推薦了三個點要我先走完

1. Puka Beach
2. Beach House
3. Luho Mt.

如果之後還有時間,在往東南方走

中途休息


路邊的草屋


街景

街景

街景

街景

下午一點出發,真的是很熱的時間,沒有單車用的安全帽
只好拿我的遮陽帽出來擋一下,不然可能會中暑


街景

耶誕節裝飾


PUKA Beach 終於到了


到此一遊 (打卡)

小朋友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單車與沙灘

PUKA Beach 有很多當地的小朋友會來這邊戲水,跟大街上面的景色不太一樣,這邊沒有太多商業活動
頂多有些販賣紀念品跟冰品的店家,比較起來的話,這邊可能更接近原來的景色(沒有過度開發的沙灘)

從沙灘準備離開囉,準備前往下一個點
沿途遇到放學的學生,去
完沙灘準備回家

街景

街景

街景

街景

街景

老外也跑去PUKA Beach,又包了嘟嘟車回去

街景


街景

關鍵的岔路口到了,準備前往另一個沙灘 : )
到達沙灘之前,我都沒有想像過一個沙灘可以這麼的隱居的感覺


蘑菇裝飾

騎了大20分鐘後,到囉

到這片海灘的時候,我的水也差不多喝完了
只好到海邊點了一瓶可樂,不過我沒有看清楚,其實是可樂加上伏特加

好險酒精濃度不高

冰塊的溫度讓我冒火的雙眼有好一些

沙灘上突出來的岩石,到搭乘一個竹簍外觀的升降梯進去飯店,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這邊的海灘不大,不過很隱密,沒有長灘大街的熱鬧,卻多了閒逸的氛圍與隱居的想像

沙灘

有一種不小心闖入「私人海灘」的感覺

讓我想到李奧納多的一部電影「Beach」- 劇中李奧納多追循並相信的確有個天上人間般的海灘

NAMI飯店

海景

在看最後一眼,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從這個叉路,前往Luho Mt, 可以俯瞰整個長灘島的地方

這條路上也是越野車活動的地點,所以你就知道,這路上很陡的

騎了又牽,牽了又騎

越野車讓這邊的空氣沒有很好,大家都帶口罩

菲律賓的人民喜歡打籃球

終於到了,不過這只是前哨站,要騙你上樓買飲料喝的,因為他只有兩層樓的高度,根本看不到東西啊 XD


正港的瞭望台

站在這邊,就像是擁有了翅膀一般

自拍

風景好讚低,不過我的相機拍不出整個感覺,殘念

俯瞰整個長灘島

俯瞰整個長灘島

從東岸回程的路上

長灘島東岸很盛行的 kiteboarding

kiteboarding

沙灘景色

沙灘景色

沙灘景色

街景

準備還車囉,老闆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大大的沙灘鞋

夕陽景色

沙灘排球

沙灘景色

戲水

長灘島婚禮

長灘島婚禮

夜拍聖母岩

晚餐吃希臘料理

星巴克的樓頂,吹海風喝咖啡 : )

